Anastasia` De Neva

Zoe Saldana😁
Amy Adams😚
Karine Vanasse😘
Maxine Peake😌
Alicia Vikander😊

ST铁三角,狼队琴三角.
Spock x Uhura (对没错这对我吃的不过可拆)
Anna x Jacob (Like Crazy)
WW x Steve Trevor
队寡鹰寡!

一切为了背单词——abo设定下德语名词•1

233333333333333

山有木兮木有基:

哈哈哈哈哈啊哈博主人才啦


宸岚彻:



初学者被折腾到疯掉终于记起了自己还是个写手
(`□′)╯┴┴ 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产物。。。




个人脑洞,侵权必究,禁止直接复制文本二次上传(发现了话我就关闭权限好了ㄟ( ▔, ▔ )ㄏ)。




可能语无伦次,但是绝对让你我印象深刻(背单词什么的达到目的就好。)
发出来就是想造福大家,不想看的话我就关闭权限好了。
      
     




第二篇 第三篇
一切觉得bl或者abo低俗的请绕道。
一切压根不想背单词的请绕道。
      
       
设定:
der=α




das=β




die=Ω(我知道阿尔法贝塔欧米伽的大小写,不用提醒我写错了,个人阅读习惯。)




不可数:不专门解释




-:不专门解释




_̈带点:长发




-n:傲娇




-nen:禁欲




-e:病娇




-en:诱惑




-er:天然




_̈e带点:长发病娇




-s:抖s




_̈er带点:长发天然




-se:鬼畜s




   
    
      
以下正文。长期更新(估计会更新到我不学德语或者不再烦恼词性的时候吧。)
——————————————————————




① 电脑(Computer)浓郁的α信息素很容易地诱惑了发情的Ω光盘(CD-ROM)、Ω电子邮件(E-Mail),虽然这两个Ω都是抖s;甚至α电脑还捕获了β抖s因特网(Internet)的欢心,电脑(Computer)一定是个有抖m潜质的α吧。




② 白天(Tag)和晚上(Abend)是一对恋人,但是就像α注定不能相爱一样,他俩注定不能见面,这也养成了两个人病娇的性格,对此两人的α孩子早晨(Morgen)表示无奈。




③ 这位充满诱惑力的先生(Herr)是一位长发天然呆的丈夫(Mann),他有一位同样有诱惑力的夫人(Frau)。




④ 两位α:病娇的铅笔(Bleistift)和普通的圆珠笔(Kugelschreiber)在抢夺一个β纸(Papier),最终两个人妥协了,β纸(Papier)分成了β病娇的练习本(Heft)和病娇的铅笔(Bleistift)在一起了,而圆珠笔(Kugelschreiber)则分到了长发天然呆的β书(Buch)。




⑤ 天然呆的β图片(Bild)居然和另一个β照片(Foto)在一起了,不过照片(Foto)可是个抖s,遗传自他的抖s母亲Ω照相机(Kamera)。




⑥ 鬼畜s大型公交车(Bus)作为一个α,十分看不起他的β兄弟抖s汽车(Auto)和出租车(Taxi)。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