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De Neva

Zoe Saldana😁
Amy Adams😚
Karine Vanasse😘
Maxine Peake😌
Alicia Vikander😊

ST铁三角,狼队琴三角.
Spock x Uhura (对没错这对我吃的不过可拆)
Anna x Jacob (Like Crazy)
WW x Steve Trevor
队寡鹰寡!

【Reylo】我盛大的银河婚礼

秋蓝:

     警告!!!
        警告!!!
        警告!!!
        这是一篇毫无道理毫无逻辑的OOC傻狗文学!为了让他们结婚并HE的重度傻白甚至没有甜!请谨慎阅读!


     Kylo:“加入我。”
  Rey:“绝不。”
  Kylo:“那跟我结婚吧。”
  ……
  1.
  “我要结婚了。”
  “什么!?”
  “Hux将军,你愿意当我的伴郎吗?”
  “我他圌妈不……”
  “滋!”
  Hux盯着面前的光剑抱紧了自己的猫:“不甚荣幸,最高领袖。”
  2.
  “深夜惊醒发现上司站在你床头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Hux:“谢邀。”
  3.
  Hux把名为“第一秩序盛大婚礼(穷酸抵抗组织变相碰瓷)”的计划提上日程。
  4.
  “按照你的说法,女方除了自己和伴娘外加一个滚球机器人花童不提供任何东西。”Hux边做计划书边皱眉。
  “新共和国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吗?”
  “Rey说所有人都觉得是个陷阱。”Kylo看了他一眼:“除非你想我们过去他们那儿结婚。”
  “不,第一秩序丢不起这个人。”Hux一口回绝。
  5.
  “你知道你们结婚之后如果你死了,她是可以继承第一秩序财产的吧?”
  “你是担心我死还是你也想跟我结婚?”Kylo从显示屏上抬起头。
  我想辞职。
  Hux差点捏断手里的笔。
  6.
  “所以你们到底想要个什么样的婚礼?”
  “总结一下我和Rey的意见大概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这里面低调是Rey的意见。”
  Hux把笔折断了。
  7.
  婚礼当天。
  两架战斗机停在停机坪上的时候Hux已经等的快要杀人了。
  “你迟到了,我建议过你昨晚就过来这边的!”
  Rey从战斗机上跳下来:“往好了想我只是迟到,要是我昨晚在这儿过夜你今天就得把婚礼改成葬礼了。”
  Hux:“不管是你们俩谁的葬礼都比这个强。”
  Hux获得:绝地的死亡凝视。
  8.
  另一架战斗机的飞行员跳下来的时候,Rey介绍道:“这是我的伴娘。”
  飞行员摘下头盔,赫然是Poe的脸。
  “搞什么!”
  Hux一把将伴娘礼服摔在了地上。
  9.
  “本来是Finn应该来当伴娘的,但是他知道Phasma主持婚礼后怎么也不肯来,所以Poe就来当我的伴娘了。”Rey脱下外套边直接套婚纱边给他解释。
  Hux嗤笑一声:“娘炮。”
  “说起来还要感谢你,Hux,本来所有人包括Poe都不愿意来的,不过他听说你当伴郎就自告奋勇做我的man of honor[1]了。”
  看着Poe的飞眼,Hux将军心里咯噔一下。
  10.
  “把这个戴上。”
  “什么东西?”
  “微型通讯器,防止婚礼过程中有什么事情你大喊大叫到所有人都听到。”
  “我戴上这个离多远骂你你也听得见?”
  “你就不想换个伴娘吗?第一秩序有的是合适的人选。”Hux叫风暴兵把那件伴娘服举给她看。
  “好意心领了,Hux,今天可是结婚,你们两个就不能放下阶级斗争友好相处一会儿吗?”
  “不能。”Hux冷冷地说道。
  “又不是我们两个结婚。”Poe冲他抬了下下巴脱下了飞行员外套。
  Hux神色复杂地看着Poe然后退远了一点。
  11.
  礼堂大厅的门被打开的时候Rey吓了一跳。
  “今天到底是阅兵还是结婚?”Rey抱着双臂看着他:“还是说这真是什么陷阱吗?”
  看着大厅里分成两个方块队列对称站好的风暴兵和死亡部队,Rey停下了脚步。
  “这是美学原理,准夫人。”Hux一脸你无可救药地翻了个白眼回答道:“死亡部队代替的是你那一个也不来的亲友席。”
  “我真是傻了才会答应Ben在歼星舰上结婚。”
  12.
  强迫症Hux就歼星舰到底调整成哪个角度,从落地舷窗里看出去才能看到更多星星逼圌迫下属调整了半宿。
  13.
  “你居然叫他穿绝地武士的衣服?”看到Poe的打扮Kylo伸出手臂叫她挽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看。
  “看在我愿意穿你外婆婚纱的份上,别在意这个了。”Rey挽起他的手臂:“虽然不够白但也算礼服吧?”
  14.
  花童是BB8和BB9E.
  这本来是个超简单的工作,只要它们伸出机械手抓出花瓣撒在地上就可以了。
  一切都很顺利,然而它们才撒到一半的时候,BB9E突然追着BB8开始满场跑,在撞上好几个风暴兵之后终于在墙上撞掉了头。
  BB8帮它把头重新安回去的时候,Hux和Poe因为谁先动的手在通讯器里小声BB了起来。
  “你家BB9E先撞了我家BB8我都看到了。”Poe在音乐声中低声说道。
  “那是因为你家BB8伸手来抓我家BB9E手里的花。”Hux挂着面子上的微笑,用牙缝里漏出的声音毫不留情地反驳他。
  15.
  好在Rey此刻的注意力完全陷进了一个地方。
  “这是什么鬼音乐?[2]”
  Rey感觉自己一路踩着血红的地毯和Kylo一起走进了原力的黑暗面。
  仿佛手上拿着的不是Hux亲自设计挑选的捧花而是准备大开杀戒的光剑。
  16.
  Phasma站在正前方的演讲台上。
  “好了,Phasma,我没叫错吧?请尽量快一点,Poe和我急着坐战斗机回去。”Rey尽量压低声音对她说道。
  “Seriously?”
  “因为Laie不知道我今天来跟你结婚。”
  “如果你担心那个,那她已经知道了。”Kylo帮她理了理领口:“我给她发了视频[3]。”
  “哈?”
  17.
  Phasma把头转向Kylo:“根据原力神圣的旨意,你是否愿与这名女子缔结婚姻关系。无论她将来在黑暗面还是光明面、或无论她将来加入第一秩序还是打爆第一秩序所有风暴兵的头,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Kylo:“我愿意。”
  Phasma把头转向Rey:“根据上帝神圣的旨意,你是否愿与这名男子缔结婚姻关系。无论他将来在光明面还是黑暗面,或无论他将来追随你还是追着用光剑砍你,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Rey:“我愿意。”
  “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18.
  BB9E自觉地滚到了Kylo脚下把戒指递了上去。
  而BB8没有滚到Rey脚下。
  Poe低头看着紧贴着他的圌B圌B8:“BB8,戒指呢?”
  BB8的头部滑动了一下,伸出机械手从身体里掏出了一堆花瓣,甚至还颠了颠自己的身体。
  然而并没有任何戒指的踪影,它伸开机械手,对Poe做出了一个摊手的动作。
  Poe抬起头,看到Rey转过头疑惑地对他比划着套戒指的手势,Kylo和Hux也齐刷刷地向他看来,甚至端戒指的圌B圌B9E也扭过头冲向他们。
  “BB8,我们完了。”他扶着额头。
  “滴嘟……”
  19.
  “义军就这种水平吗?就交代了你这一件事也做不好?你还能干点什么?”
  “闭嘴吧Fox,我的战斗机还停在这儿,所以严格来说我还能想再办法干圌你们一炮。”
  20.
  “我其实还有一枚义军的戒指。”Rey讪笑着看着Kylo.
  Hux大声咳了一下,然后冲Phasma偏了下头示意她想办法继续。
  Phasma想了一下:“请新郎新娘交换光剑。”
  “不。”他们异口同声。
  “请新郎新娘交换BB8和BB9E。”
  “不!绝不可能!BB8!别靠过去!”Poe一手指着正试图滚到纹丝不动的圌B圌B9E身边的圌B圌B8,小家伙垂头丧气地又滚了回来。
  “请新郎新娘交换歼星舰和千年隼。”
  “WTF!他们想的美,我们第一秩序不收破烂。”
  Phasma看着他们:“所以,到底交换什么?”
  “A kiss?”Rey盯着Kylo.
  “No oВJections.”
  于是他们上前一步,Kylo搂着Rey的腰,Rey捧着他的脸交换了一个吻。
  21.
  “我以原力,绝地,黑暗绝地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妻。”
  Poe被突然响起的齐刷刷的掌声吓了一跳。
  Hux难得地露出了大功告成的欣慰笑容。
  22.
  “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我们刚刚已经亲过了,这步可以跳过去了。”Rey一脸我赶时间地摆摆手。
  “不行,这上面写着Kiss这个单词。”Phasma说道。
  “Hmmmm……”Rey一扭头看到了正对Hux做鬼脸的Poe。
  “伴郎吻伴娘吧,那上面有写指定谁Kiss吗?”
  Phasma看了他们一眼,然后低下头看着电子屏。
  “上面只写了kiss。”Phasma看着策划书如实回答道。
  “这可是正经婚……”
  “我没有意见。”Kylo看都没看Hux一眼。
  “Kylo Ren你他圌妈不能这么对我!我为星舰流过血!我为秩序立过功!”
  “你真幸圌运,Hugs,我今早刷了牙。”Poe说着舔圌了下手摸了把头发。
  “What?”
  23.
  “来吧,General Hugs.”Poe按住了他的肩膀。
  “你给我撒手,真是太失礼了!你身上这是什么味儿?”
  24.
  Poe拿到了捧花。
  因为所有风暴兵都不敢动而Hux正用口袋巾擦嘴根本不想动。
  25.
  “不跳支舞?”Kylo问。
  “可以留到晚上。”Rey边脱婚纱边说。
  “不吃蛋糕?”
  “我可以打包带走。”
  “小心点,Rey,那可是我外婆的东西。”Kylo说着伸出手给她当跳脚的支撑物。
  Rey摘下头纱,因为被勾住的头发痛的咧了下嘴。
  “这东西穿一次也就够了。”她把那些东西一股脑儿地塞给Kylo。
  “你就打算这么跑了?”
  Rey捧着他的脸凑过去亲了他一口,然后飞一般地冲下了台阶。
  “Poe,BB8!往停机坪跑!别回头!”
  26.
  Poe听到Rey的喊声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Hux抬手一枪打中了他手上刚吃了一口的蛋糕。
  27.
  “等等!他们在干什么?”
  “在对我们自圌由射击!”Rey边跑边说。
  “啥?我以为这是和平婚礼!”
  “没错,和平婚礼的意思就是只有在举行婚礼的过程中是和平的,低头!”
  “你早告诉我我就不会去亲Hugs了!”
  Rey灵活地爬上战斗机。
  “是吗?我还以为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28.
  Rey的通讯接进来的时候Kylo正看着Hux指挥作战。
  “Ben!”
  “我可没对你动手。”
  “我信了你的邪!”
  “给我集中火力把那架战斗机炸掉!”
  背景音是Hux罕见的怒吼。
  “General Hugs,我的口水还在你嘴里呢。”Poe的通讯在星舰上响起。
  “谁把他的通讯接进来的!”
  “额,将军,他开走的是我们的战机。”
  “Fire!”
  29.
  “新婚快乐,Rey.”
  “新婚快乐,混球!”
  30.
  盛大的银河婚礼当然要在盛大的烟火秀中落下帷幕。
  ……
  很贵的烟火秀。
  ……
  不过Hux将军觉得花的很值。
  
  [1]:特指女方的男伴娘。
  [2]:《帝国进行曲》,某种意义上来讲,也的确是Ghost music了。
  [3]:司机的访谈梗。被问道Kylo平时做什么的时候他回答给妈妈发视频和煮菜。
  
  彩蛋1(原力夫妻的日常)
  “那是什么?”Kylo指着屏幕上飞速接近的小红点。
  “抵抗组织的战斗机。”
  “那为什么不击落它,Hux?”
  “因为驾驶员是第一秩序的第圌一圌夫圌人,最高领袖。”Hux咬牙切齿地回答道。
  “Ben!把孩子交出来!”Rey的全息头像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们在这儿挺好的。”
  “哦是吗?你要是胆敢把他们变成西斯我第一个要抽你原力耳光。”
  “Ana刚刚还给我说她想成为King Ana.”
  “你就不应该给她起名叫Ana,你休想把你圌娘家的家庭伦理剧扯到我们俩身上拍续集!”
  “Beney,你从哪儿拿的我的光剑,把它放下。”
  
  彩蛋2
  我叫Beney Solo,但我姐姐说Beney是娘炮的名字,所以她从来都是叫我“嘿!”
  我觉得每天不知道是会在第一秩序还是在新共和国基地睁开眼睛这个事情是导致她常年黑着脸的主要原因。
  我妈是新共和国最后的绝地武士Rey,我爹是第一秩序的最高领袖Kylo Ren.
  在我还小的时候,有一天我听见我妈说我是Ben Solo的儿子。
  于是我再次在第一秩序的歼星舰上醒来的时候我去问Hux叔叔Ben Solo在哪儿?他告诉我Ben Solo被最高领袖杀了。
  那一刻,幼小的我不得不接受被杀父仇人收养从而认贼作父的设定。
  于是我拿着最高领袖的光剑去找他。
  他正和我妈圌的全息影像吵架,他看到我举着光剑走进来,叫我把光剑放下。
  我说:绝不,你杀了我爸爸。
  最高领袖说:我就是你爸爸。
  我犹豫着说出“no”的那一刻我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
  我爹拿着光剑要把Hux叔叔的手砍掉的时候我坐在地上思考我为什么会有两个爸爸。
  后来我才知道,Ben Solo是我爹的曾用名。
  
  彩蛋3
  我姐姐Ana从小立誓要成为银河系的King Ana,从而结束结束银河系的这场傻【哔】家暴战争。
  傻【哔】这个形容词是从她Hux叔叔那儿学来的。因为这个事情Hux叔叔还被我爹拿来原力拖地来着。
  而我只想像Luke舅姥爷一样,拥有大起大落的传奇人生。
  差点和自己妹妹处对象这部分除外。
  可是无论我走到宇宙的哪里,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他们从来都离我远远的。
  走开,你们这对打了几十年还没分出胜负的烦人父母。
  走开,不要再拿着光剑跟踪我了。

评论

热度(172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