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De Neva

Zoe Saldana😁
Amy Adams😚
Karine Vanasse😘
Maxine Peake😌
Alicia Vikander😊

ST铁三角,狼队琴三角.
Spock x Uhura (对没错这对我吃的不过可拆)
Anna x Jacob (Like Crazy)
WW x Steve Trevor
队寡鹰寡!

这些版本的《美女与野兽》,你不一定都看过

飞鱼片单:

3月17日,由迪士尼根据其1991年经典动画片改编的最新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即将全球上映。


飞鱼放映室之前也为大家提供了两版预告片及一首片中经典歌曲的视频供欣赏,链接如下:


主创人员访谈版本预告片


30秒短预告


经典歌曲“ Gaston”先睹为快




有评论说,《美女与野兽》是一部被“过度消费”的经典IP。到底这篇童话故事被改编过多少次,又有多少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呢?今天,飞鱼就带大家来简单回顾一下。




1、早期的真人黑白默片


1899年由法国制作了一部《La belle et la bête (1899)》,黑白默片,现在网络上已找不到相关资料。


可考究到的还有一部《美女与野兽》是1913年7月在美国上映,由 Harry C. Mathews导演,Elsie Albert(1888-1981)、Douglas Gerrard(1891-1950)主演的黑白默片。片长40分钟,片源已难寻得。下图为两位主演。








2、第一次以动画片的形式出现


迪士尼于1991年制作的经典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其实并不是这部童话第一次以动画形式出现。1934年,在经典系列动画短片Merrie Melodies,Beauty and the Beast 被改编出现,虽然这并不是完全独立的原版故事。




3、非英语国家制作的《美女与野兽》


1)提到非英语的《美女与野兽》,1946年由法国制作的La belle et la bête (1946)可算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影片。IMDb评分8.0。



各版本海报


虽然是黑白片,但仍可看到这部影片的服装道具之匠心,拍摄手法尽显魔幻色彩。








本片主演为Josette Day(1914-1978)和Jean Marais(1913-1998)。下图为貌美如花的二人。





2)一个世纪后,2014年,法国与德国共同制作拍摄的《美女与野兽》上映。导演: 克里斯多夫·甘斯,主演: 文森特·卡索 , 蕾雅·赛杜 



海报美到爆有没有!


不过IMDb评分只有6.4,倒是不高呢。




3)1952年由苏联Soyuzmultfilm电影公司制作、Lev Atamanov导演的动画短片《Scarlet Flower》 根据美女与野兽改编,并于1987年在高尔基电影制片厂修复,并发布了视频和DVD版本。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戳链接到动画大篷车观看。画风还是十分清奇的。


>>>>>《Scarlet Flower》







4、电视电影


1976年,美国American Hallmark Hall of Fame制作的电视电影《Beauty and the Beast (1976 TV film)》,其主演是Trish Van Devere和George C. Scott,二人是一对夫妇。




1977年,George C. Scott因在本片饰演beast一角而获Emmy奖提名。1999年george逝世,享年71岁。




5、迪士尼


迪士尼的几部,实在不想多花篇幅介绍了,大家都熟。



1991年的《beauty and the beast》



1997年的 《美女与野兽之贝儿的心愿 Beauty and the Beast: The Enchanted Christmas》



1998年的《美女与野兽之幸福生活 Beauty and the Beast: Belle's Magical World》


当然还有即将上映的2017年真人版:






以上就是今天的飞鱼片单。


大家也可以到标签 #美女与野兽# 下发布和关注和电影相关的好内容。




————


以上内容为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