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De Neva

Zoe Saldana😁
Amy Adams😚
Karine Vanasse😘
Maxine Peake😌
Alicia Vikander😊

ST铁三角,狼队琴三角.
Spock x Uhura (对没错这对我吃的不过可拆)
Anna x Jacob (Like Crazy)
WW x Steve Trevor
队寡鹰寡!
Twin Stars - Dustin O'Halloran

为了Anton看这部电影。

几乎从头就泪目…… 不是为了剧情就是为了Anton... 而看到片尾Anna对于过往的回忆瞬间就哭了…… 那蒙太奇就好像是in memory of Anton... OST很棒。没想到Felicity Jones和Anton之间的化学反应那么强烈,完全看不出来六岁的差距。大表姐女二没得说。Alex Kingston演女主妈妈完全没想到。选角不能更棒我想不出更好的。

好久没有在看完一部电影之后这么难过的感觉了,其实我甚至从来都不是Anton的粉,但一想到再也听不到Chekov的那句"Captain on the bridge."就难过得不行…… Like Crazy其实是我看的Anton的第一部ST之外的电影,看完却发现我真是很喜欢他。

当时听到Anton逝世的消息时我甚至都没有太懵,可能是那时候对ST也不甚熟悉。但谁又能想到舰桥七人组里最早走的会是最年轻的你呢。导演说下一部不会找人替代你,也许,Chekov会重新回到舰桥上,但你,Anton,你终究是回不来了。

Anton Viktorovich Yelchin, March 11, 1989 – June 19, 2016.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