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stasia` De Neva

Zoe Saldana😁
Amy Adams😚
Karine Vanasse😘
Maxine Peake😌
Alicia Vikander😊

ST铁三角,狼队琴三角.
Spock x Uhura (对没错这对我吃的不过可拆)
Anna x Jacob (Like Crazy)
WW x Steve Trevor
队寡鹰寡!

CE和汤包的《保姆日记》!
是在b站上截的图!
这一段我真的🉑
所以国旗装是kinky的点嘛!这就是为什么他成为了美队吗(bushi
p7真爱国这个大家都懂啦,第一次看到真的要笑疯。

That is really kinky and weird.
You don't know the half of it.
这两句才是最戳我的…… 第一次看到我都要吞口水…… 有没有太太想动笔啊啊啊队寡国旗装play... 光是脑一下我就要死了……

ps. 贝西罗斯被公认为第一面美国国旗的制作者,所以p2的贝西罗斯妇人装就是说国旗装xD

A4之后跳进队寡坑的我开始疯狂地往前翻找糖。(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